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日

多方配合助力辽宁营口“农创联”网上供销大集活动

来源:营口市供销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号:

分享:

辽宁营口“农创联”网上供销大集活动正火热筹备中,文旅广电局已与辽河老街沟通协调,拟在辽河老街预留两个售货点,对部分参展农产品进行展销。市农业农村综合发展服务中心积极组织我市地理标志农产品参加展销,制定参加活动工作方案,落实各参展单位、参展产品等。鲅鱼圈区已召开协调会6次,通过电视台游走字幕、抖音、快手、微信朋友圈等媒体多渠道发布“网上供销大集”相关信息,确定4个分会场,红旗大集主会场及3个乡镇分会场,会场布置正在进行,直播设备准备中。盖州市确定12个乡镇基层供销社直播分会场,分别是:太阳升供销社(主推水果)、团山供销社(主推棚菜)、西海供销社(主推海蜇)、小石棚供销社(主推蓝莓)、万福供销社(主推牛羊肉)、白果供销社(主推五味子、棚桃)、高屯供销社(主推葫芦条、蚕丝被)、归州供销社(主推棚桃)、青石岭供销社(主推大米、农佳嫂有机杂粮)、梁屯供销社(主推西瓜等)、暖泉供销社(主推蚕蛹鸡蛋)、徐屯供销社(主推生姜、圆葱)。大石桥市9个直播分会场的参展产品已确定,分别为博洛铺(主推小米)、高坎(主推大米、淡水鱼)、沟沿(主推鸡蛋、大米)、建一(主推鸭蛋、香菇)、周家(主推李子、苹果)、汤池(主推调味品)、黄土岭(主推蘑菇)、水源(主推大米)、虎庄(主推咸鸭蛋),25日下午13:20在大石桥市供销联社四楼会议室对9个乡镇的直播工作统一进行技术培训。老边区召开第二次协调会,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培训,6个直播室正在建设、装修中,展销产品准备中。

截至目前,鲅鱼圈区直播会场、直播号已确定,确定参展产品10种。大石桥市直播会场、直播号已确定,确定参展产品34种。老边区直播会场已确定,确定参展产品11种。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