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日

网上供销大集周五启幕!等你线上来逛~

来源:营口市供销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号:

分享:

5月29日,我市将启动辽宁营口“农创联”网上供销大集。

“农创联”网上供销大集由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办,辽宁供销农创联资产经营股份公司承办,共设置1个主会场,30多个分会场,大集正式启动后,各会场将通过直播带货、网上选购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销售和推广我市各类农特产品,从而打造农产品销售+文旅+电商产业化新模式。

在大石桥市沟沿储备粮有限公司、营口辽东湾高坎现代水产城、老边区新闻传媒和文化体育中心以及主会场数字营口管理中心,记者看到,各分会场的电商服务站以及直播间正在架设和调试软硬件设施,相关乡镇及企业也在积极组织农特产品参展,并试播预热。主会场数字营口管理中心也进入了最后的设备调试阶段。据了解,启动仪式当天,主会场将与各分会场分别直播连线,并开展直播擂台赛。

据营口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崔伟介绍,网上供销大集将充分发挥电商平台作用,促进“三农”与电商产业链及短视频营销的深度融合,打造农产品销售+文旅+电商产业化新模式,实现“销路通、产业活、农民富、市民乐”的目标。活动将在“农创联”网络平台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完善“营口(中国)海蜇网”,并筹建“营口大米网”“营口水果网”“营口食材网”“乡村旅游网”等窗口,按农产品上市时间和乡村旅游季最佳时间实施常态化、持续性运营模式,积极打造面向全社会的营口农产品“‘农创联’网上供销大集”窗口,为我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