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日

网上供销大集准备就绪 周五启幕

来源:营口市供销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8

【字号:

分享:

市委副书记吴绍维同志、市政府副市长高洪涛同志深入直播主会场,现场指导网上供销大集的筹备活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苏市特色农产品积极参加辽宁营口“农创联”网上供销大集,设2个分会场,分别为乌苏市不倒翁电商平台和乌苏市邮政管理局的“邮乐小店”网上平台,30余种农特产品将参展,“塞外西湖”等品牌产品将首次亮相展会。启动仪式当天,乌苏市将与营口主会场连线直播,通过市长推介、直播带货、网上选购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销售和推广乌苏市的各类农特产品,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鲅鱼圈区、盖州市、大石桥市、老边区共27个直播分会场已筹备完毕,产品全部上线,直播准备就绪。一是直播预热,各直播分会场加紧安排排练;二是宣传预热,新闻广播和交通广播播出倒计时提示每天12次,营口电视台、大石桥市电视台分别到鲅鱼圈熊岳镇、盖州市太阳升、大石桥市建一镇等地区采访直播分会场的筹备情况等,各乡镇的公众号纷纷宣传网上供销大集活动,全方位展开宣传;三是营口各乡镇的参展企业陆续与各镇政府、供销社等部门签订农副产品购销协议。

“农创联”网上供销大集共设置1个主会场、30个分会场,28日,各直播会场已准备完毕,主会场数字营口管理中心设备调试完毕,一切准备就绪。29日启动仪式上,主会场将与各分会场分别直播连线,并开展直播擂台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