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日

表彰营口市供销社系统为农服务先进单位

来源:营口市供销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8

【字号:

分享:

2019年,营口市供销社系统在市委、市政府和省社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围绕着“乡村振兴战略”,以打造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为抓手,进一步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坚持为农服务宗旨,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体制机制创新,不断推进改革强社、服务立社、夯基建社、以企兴社、激发动力活力,涌现出一大批为农服务的先进集体,为供销合作社的发展注入了新思想,新动能。为树立榜样、鼓励先进,进一步调动供销合作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供销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开创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经市社研究决定,对2019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予以表彰:

先进基层社:盖州市归州供销社、盖州市太阳升供销社、盖州市团山供销社等9家单位;

先进农民专业合作社:盖州市鲲鹏农业果品专业社、盖州市祥军果蔬专业社、盖州市农家嫂畜牧种植专业社等10家单位;

先进综合服务中心(社):盖州市杨运供销社八道河综合服务中心、盖州市卧龙泉供销社独甸综合服务中心、盖州市矿洞沟供销社八家子综合服务中心等18家单位。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保持荣誉,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争取在2020年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号召全系统上下以先进为榜样,锐意进取、争先创优,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勠力同心、扎实工作为我市供销合作事业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