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日

搭建助力消费扶贫平台 网上供销大集周五启幕

来源:营口市供销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8

【字号:

分享:

营口援疆工作队助力消费扶贫又传捷报。5月29日,经过营口援疆工作队的组织和协调,乌苏市特色农产品将参与辽宁营口“农创联”网上供销大集开幕启动仪式。

“农创联”网上供销大集,由营口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办,辽宁供销农创联资产经营股份公司承办,共设置1个主会场、35个分会场。乌苏市不倒翁电商平台和乌苏市邮政管理局的“邮乐小店”网上平台,分别作为2个分会场参加此次活动,乌苏市30余种农特产品将参展,“塞外西湖”等品牌产品将首次亮相展会。大集正式启动后,乌苏市2个分会场,通过市长推介、直播带货、网上选购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销售和推广乌苏市的各类农特产品,构建农产品销售+文旅+电商产业化新态势、新走向、新模式。

目前,乌苏市的2个分会场的电商服务站、直播间正在架设和调试软硬件设施,相关乡场镇及企业也在积极组织农特产品参展,并试播预热。据了解,启动仪式当天,营口主会场将与乌苏分会场连线直播,开展各分会场之间的直播擂台赛。

此次参与网上供销大集,将充分发挥乌苏市电商平台作用,促进“三农”电商产业链及短视频营销的深度融合,实现“销路通、产业活、农民富、市民乐”的目标。本次网上展会活动将在“农创联”网络平台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完善乌苏市网上销售平台,按农产品上市时间和乡村旅游季最佳时间实施常态化、持续性运营,打造面向全国的乌苏农产品网上供销大集,促进乌苏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