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日

辽宁营口“农创联”网上供销大集正式启动

来源:营口市供销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号:

分享:

今天上午(5月29号),辽宁营口“农创联”网上供销大集启动仪式在数字营口管理中心举行。这标志着辽宁营口“农创联”网上供销大集在全市正式启动。

辽宁营口“农创联”网上供销大集由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办,辽宁供销农创联资产经营股份公司承办,主会场设置在数字营口管理中心,30个分会场分别设置在鲅鱼圈区、盖州市、大石桥市、老边区以及部分企业的电商服务站和直播间。

据了解,大集启动后,各分会场将通过直播带货、网上选购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销售和推广我市各类农特产品,并开展“一村一品营口周边游”“农产品上市季节集”“营菜品鉴”“消费扶贫”“领导推介”“网红打卡”等主题活动,同时还将根据农产品上市和乡村旅游季的各个时间节点将大集常态化,为我市打造农产品销售+文旅+电商产业化新模式,让我市真正达到“销路通、产业活、农民富、市民乐”的目标,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市民可以通过关注“辽宁供销农创联”公众号,观看带货直播,选购我市优质农特产品。

启动仪式上,辽宁供销农创联资产经营股份公司、辽宁供销安邦瑞强物流配送有限公司以及部分村镇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现场和远程表态发言,辽宁供销农创联资产经营股份公司和辽宁供销安邦瑞强物流配送有限公司还分别与大石桥市周家镇人民政府、盖州市春禾果蔬专业合作社以及部分企业进行了线上和现场签约。市委副书记吴绍维宣布大集开市后,参会市领导共同按下了辽宁营口“农创联”网上供销大集的启动按钮,并与分会场进行了直播连线,助力“带货”,各分会场还开展了直播擂台赛。

副市长高洪涛在启动仪式上说,疫情改变生活,消费适应时代。网上供销、电商经济已经成为今时代发展的新模式,希望辽宁营口“农创联”网上供销大集,可以在大家的热情参与下,走向全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同时联合越来越多的涉农企业、专业合作社、农户,整合当地优质涉农资源,成为农业农村发展的助推器,农业兴旺的加油站,农民富裕的压舱石,消费者信赖的“店小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启、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参加启动仪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